草摩咕咕

LOFTER脑洞博主
【假的】

想了一下,本来就是画着玩的就不那么正式了,把原来的乙女向说明删了写在这里吧:

主乙女向!乙女向!乙女向!
轻微平和 真园
(↑只有一两句,所以不打cp的tag了)

画这个的初衷是因为我第一次在同一部作品里同时喜欢上两个角色,而且平次我也喜欢了有十几年了,看完M23突然对阿真心动我也很迷茫啊!!!!!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成年了……成年人的选择……当然是……嘿嘿……

虽然嘴上说着搞乙女,实际上我是吃官配cp的!这次就先让我过把乙女瘾的脑洞,以后会加油产平和还有真园的粮!!!

画这个的初心只是为了好玩,没有其他恶意,但是存在严重的OOC和为了赶时间乱涂乱画的渣画技

总之,同时喜欢上两个人的我真是个罪恶的女人啊(绝望)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